年千

一个声明

很多人反应有人和我写的相似,在这里我先说明一下。

定义抄袭同梗这件事情并不难。 

先说同梗,就拿我这篇文讲例子。cos穿是本文的核心点,这是大众梗,在我之前就有很多人写过这样的梗。其实撞这样的梗并没有任何问题。

 

但是某些细微的梗就不一样了。

大家可以说吸业障,不吃饭,战损,神性,逛璃月,误会,都是大众的梗,这也确实,但是当这些梗连成一条故事发展线还有因果线的时候,就算再怎么改描写,再怎么改设定都会被人看出来。

 

继续拿我这篇文章举例子。

主角为什么穿越,为什么会战损,为什么有神性,为什么会吸业障,为什么会执着吃饭以及故事发展,主角性格变化其实都是有原因的,它们都和下面的故事会有一系列的因果链。

 

大家生活的地方不一样,大脑也不是同一个,这样的逻辑线我认为不可能重叠。

 

虽然我不经常上号,但是上号后经常会收到一堆私信。我并非要指责对线什么的,但我觉得写文还是要有自己一定的思考。这篇文我原本就是写着玩玩,也是大家的支持一步步往下写,甚至还是缘更,所以在这里还要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评论(31)

热度(6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